close



喔耶
這幾天大家的心情都持續標高
真的很開心 :DDDDDDD
不過劉妞你(嘆
沒關西我等你啦,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

昨天下班以後和爸他們去costco買東西
買了一大堆零食
還買到the memory's daughter,整個便宜了十塊很咳桑
不過還有好多書要讀完...是要開心還是逼埃 哈哈哈

晚上就跟討喜MIYU去太陽神打籃球
超久沒運動了啦
腰酸背痛一下就爛掉去
之後還跟miyu打羽毛球,打到都把我的手打腫
誰叫我愛跟他搶球,就被他的球拍揮到
很悽慘落魄 =p

之後就跟討喜他們在外面等車
就很無聊用鞋子的水印去印東西
哈哈哈
討喜押  八一八 我很期待
你要加油歐
人是要把握當下的 :)

聽說 煙火是下禮拜開始
我們幾個的八零四 也要喔
好期待每年的煙火
並不是在煙火本身
還是再等煙火的過程 和你們一起的回憶
每年的回憶,都很不同

05年的是背傷的,等待的人並不在
06年的是無奈的,愛的人人在心不在
07年 我相信,只有快樂的

哈 期待的ㄌㄟ!

今天打工,一樣累番番
但是,很咳桑真的很咳桑
自從舞會過後,我離那種感覺已經好遙遠
但是又出現了  

期待心跳卻又無奈
因為我不想要
歷史再重演





謝謝你 :3 (L)







我懷念這卡通 我的童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