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超快的阿...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署修也只剩下一半的時間
暑假只剩下六個禮拜...
不過很充實,歡喜啦!!



禮拜二的時候
跟劉妞一起出去散心
衝到三寶鮮去all you can eat
到最後,還應要點八塊炸蝦壽司
結果發現裡面的炸蝦,根本就跟我小拇指的指甲一樣大
他根本就是給我們吃飯嘛
米歌也說,他們是拿小條的蝦,硬是把他們用的超小塊
根本就是給吃飯的
以後還是不要吃 all you can eat好了
一開始很開心到最後根本就是折磨 哈哈哈

之後就在downtown逛逛
兩個人買了一件一樣顏色不同的衣服
很好笑,上面寫  "I'd fcuk me"
結果剛穿出來我就很生氣
因為劉屁穿起來 感覺就好大
我怎麼穿起來就那麼緊,還大他一個size耶
等到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拿到S了
就說嘛 真是給我火驚


禮拜三的時候
跟喬依作公車去找米和constance
一下次吃太多的下場是我的胃真的好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好安靜好寡言
不好意思我在耍嬌羞 嘛哈哈
後來米再燙頭髮的時候,還碰到米哥
原來他進了sunshine boyz
一百個裡面選五個 ,真棒
我會幫你投票的啦,米哥
你發生過的蠢事我也不會偷說,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加油啦
那種感覺真神奇 XDD

後來等米趟完頭髮
我的屁股已經濫成一坨了XDD
不過,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XDD
我發現一個人的頭髮有差耶
不過今天問,在那邊燙我要200
算了吧...要站多久啊 QQ

禮拜四是弟14歲生日
早就買好他的禮物了 :3
是他一直很笑想 nash的球衣
要找到他的size真的很難餒
不過看到他開心的樣子  也很開伈
下禮拜日他就要回台灣啦
真是有點不捨  


今天跟潔屁約好穿那件fcuk的衣服到學校
大家都在笑他XDD還被老師較過去說什麼東西的
我都快笑番
不過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就有一對情侶
他們就看著我衣服笑說 上面是在講什麼
我就很傻眼,根本就忘記我衣服上寫什麼
然後那男的就笑著跟我說  好啊
結果就被那女的瞪,超可愛
後來那女的就跟我說 衣服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決定以後不要亂穿好了
好顯我沒有買  fcuk vancouver =p
不過還有一件也很屌   too buzy to fcuk
fcuk明明就是 french connection unite kimdom
不過縮寫 真的很莞爾


之後下班的時候下雨
哥跟爸都不在家,只能任命走回家
還要去買賣當勞給第吃
走出去的時候轉彎就看到有一台車開來要轉進去
然後就突然對我按喇叭
我就傻眼看不清楚裡面是誰 還是傻傻的招了個手
後來就打電話給討喜 因為太無聊
又看到那台車 開往跟我一樣方向,只是在另一條高速公路
然後又按喇叭,還開下窗戶對我笑
怎麼那麼奇怪




更奇怪的是在後面
當我要過一個馬路的時候
那台車,居然就在我過馬路旁邊對我笑
我簡直就快被嚇垮
因為距離很近附近又沒有人
而且他是在我附近一直繞 根本就不是跑去別的地方
好顯那邊剛好有一個社區
我就趕快走到裡面去
這件是真的讓我覺得
女生身上一定要帶手機 以防萬一啊!!



聽說 煙火要開始了
真是咳桑~~~~XDDD




[let it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