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累都快累翻了
腦神經都快斷了
但是卻又慶幸 巴不得去燒把香

禮拜六下班
討喜小背心,小短褲,黃色假花花真夾腳
在門口迎接著我,還害羞不敢近來
想說順便買幾樣水果到湖邊去吃
emilyn超好的 還給我新到貨的葡萄
這就是員工的好處 (?! XD)

之後給玉潔小姐 green tea frapuccino後
就跟他揮揮衣袖,順便帶點雲採,跟他說掰掰
祝他上班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順利抵達那個湖邊
人真的好多,好熱鬧
比基尼辣妹有八千八百八十七個
沙灘排球,烤肉,野餐,日光浴,布拉布拉
整各情緒高昂,蠢的是就是我很想尿尿
剛好所有的廁所都關了.... 跌到谷底的絕望 ˊˋ

我們去的那一區,是給狗狗和人玩的
剛好米有momo去
一解開鎖,momo小狗就噴出去開始玩
後來有一隻惡狗,跑來咬momo
那隻惡狗的主人還反到來罵我們
說什麼 get the fucking leash on
看我們是女生就很欺負就是了...
那邊明明就是狗狗都不用用鍊子綁起來
不過氣歸氣,到最後那隻惡狗又亂咬其他人的狗
然後就看到那個機b的主人綁著他的狗 夾著尾巴走了 :D

那個湖 很美
水很清澈,很乾淨
雖然天氣很溫,但是我還是冷到不敢下去
外加...... 我那時候真的很想上廁所
不過最後 還是被兩個智障拉下水
到最後是應水溫 很舒服
三個人還趴再一個墊板上面 游到遠一點的底方
完全採不到,好驚險但是又好刺激
可惜討喜的月經來了
但是下次約好 還要一起去 :D

之後爬上岸去吃西瓜pizza
米二哥還跟我說乾柿子很好吃
米媽就很熱心的拿了一塊給我
嗯...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就給喬衣吃了,真是太有同學愛了我 嘛哈哈哈

換好了乾淨的衣服
一群人就決定去爬爬看那裡的山
雖然只走了[一下下]的山路
但是 從上方看湖邊,真的好美
夕陽照的湖,一直在閃閃發亮
跟天上的星星一模一樣,很美
那一瞬間的感動,四個人都忘步掉,更何況,還是帶有尿意的忘不掉 哈哈
其實漫慶幸那時候沒帶向機
如果帶向機 就會急著照相
而忘了,靜靜的品嘗當時的震撼和感動
在一起的感覺 :)
討喜說好下一次還要去喔!


我又恢復以前打網誌的熱誠了
嘛哈哈哈
明天要跟玉潔大嬸逛街吃飯
後天要陪米去燙頭髮
好咳桑
討喜我等你上玩課優 =p
下禮拜五我會請假的啦 每次都for you
禮拜六這樣你咳桑了嗎 =3


剛跟喬衣聊天
maggie小潘潘你來看一下
他是不是很北七北七

treesa 說:
我比拔讓咖啪命
[[ J o y ]] -A MEMORIAL DAY 3.21/07 說:
笑你的電腦爺爺
treesa 說:
我比拔讓更痛苦
treesa 說:
為下米為下米
[[ J o y ]] -A MEMORIAL DAY 3.21/07 說:
拔讓是誰阿??
[[ J o y ]] -A MEMORIAL DAY 3.21/07 說:
啥又是未下米??
treesa 說:
你沒聽過那首歌媽


人家阿吉啊的歌你也沒聽過
真是嫩z啊 :DDDDD

啊 附贈一首歌
米屁最近一直聽,我很喜歡歌詞
送那個我想忘掉的人 卻是一首叫做我不想忘記你的歌詞
互相矛盾啊 撲哈哈哈哈
在怎麼樣 我現在會努力去
只想起美好的, 過去, 我釋懷中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