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壓
我真是個勤奮的小孩壓
兩點多睡五點多就起床了 Orz

今天早上...,心情維持沉悶
今天又是怎麼樣呢
誰也都不知道..

只是討厭..他居然跟她做了全部
卻跟潔說她覺得感覺已經淡掉
跟我卻說令一件不同的事情
不是討厭..,只是疑惑
人心壓.....

漸漸的,發覺自已也變了*
脾氣個性...
都變的自己不想要的..
人是永遠不處於一樣的
而我正在極力尋找那個..天真的我吧(?!)

對他,自己心裡最清楚
對不起..
我先的卻讓你..



我一直坐在咖啡停的角落
沒有人發現我還在難過
其實早就已經忘了怎麼說
就算再怎麼捨不得 你還是走了
我還不想承認這事實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少了你我什麼都沒有 就像一個廢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眼淚在一次崩潰了 
無能為力這樣走了 
在也不敢這樣驕傲奢求什麼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我還能個做些什麼
因為愛你 所以我讓你走了

讓你走了 oh baby


/可不可以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