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我老弟 =.-

這幾天很忙
常常不見人影
這裡拜也很忙
根本就焦頭爛額

弟禮拜天回台灣了
還請假去送他的機
真是的..好不習慣
害我禮拜一就打給屁股
一直喊肚子餓 啊哈哈
如果老弟在一定會幫我買/煮東西的
(真是個好姐姐啊我 XDD

最近很多事要心煩
jeremy禮拜五就要一家人回流台灣了
真的會想念懷念
那段日子
可愛的弟弟 熱心的媽媽 還有很棒的一個好朋友
最討厭分離啊



很想回台灣散一下心餒
暑假只剩一個月
還有煙火 美國 大寫拼 討喜生日..etc etc.
要振作點啊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