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結束了

真的
春假結束了
十四天的假期有十天再打工=.=
這個假期 不是說很多 也不是說很少
像是吃的飽飽一樣 很滿足
美中不足的就是太短
不然一定會更開心



那天晚上
我也很驚訝你們會打電話來邀我們
不過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
先去喔顆粒計找相機套 還是找不到
大家吃了壽司吃的很愉快滿足
後來在去richmond的海邊
應該說是湖畔吧????
風好大 圓香的胚芽奶好難喝 車子裡還有老阿公開很大聲的鄉村音樂
最誇張的是這個


那時候一點也沒準備好
就突然聽到一群很大的海鷗飛來
然後就像影片一樣
超級恐怖超級大群
跟本就照不完
旁邊就是機場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有飛機起飛
只是 那時候感覺
真的很像是世界末日啦

晚上的時候在James家看電影玩遊戲
某些人的酒量真的很差 哈哈哈哈
不過那部電影真的很噁心
我們還煮了辣年糕 那個醬真好吃 嘛哈哈哈


隔天頭脹脹的一早跟我也不知道是誰去逛街
那個我也不知道是誰真的很好笑
自己愛吃冰 吃到最後頭痛欲裂不舒服
真是個笨蛋 哈哈哈

後來跟Renee 討喜會面去是中心找Evelyn
那時候先打電話去餐聽預約
風很大我們走的很豪盪
在門口看到Nagi 他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我就跟他說 SABISHI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 我很冷
可是呢 很冷的日文是 SAMUI
我說的SABISHI..意思是 "我很寂寞"
那時候我看他的臉部太懂我的意思
我就一直重複 "我好寂寞 我好寂寞 我好寂寞" (翻成中文超噁的啦)
然後Renee才恍然大悟的大笑
他就跟NAGI說我想表達的是很冷
Nagi才一臉 對對對 然後笑
真的是 超級丟臉

之後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
Nagi就出來問我們預約時間是幾點
我就說八點 可是他都找不到Renee的名字
我拿我的電話出來查 才發現

我打的是他們分店的電話..................

當時我都能感覺三個女人們的火氣
Nagi也很煩惱
因為店真的都客滿啊
我們原本要走的
可是他們就一直在幫我們調
很開心=(((((( 又很內疚
到最後真的有位子
吃的非常不安心

那時候再們外的時候討喜就一直跟店長鬧
他就一直在門外做鬼臉
店長居然就突然往討喜的臉湊過去 隔著玻璃
假裝舔了兩次!!!!!!!!

我第一次看討喜那麼驚慌失措拉 都快笑翻了
後來吃飯 旁邊三個韓國人就在那邊叫
說什麼他們點東西 點了一個小時都沒來
態度很差
韓國人還跟Nagi說
are you expecting us to leave?
我都傻眼了

後來四個人內內疚疚的離開了
下次就要很久才會去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那邊!!!!XD

在回去的公車上
時間已經不晚了
要下車的時候
我就很擔心的要問Renee他回家會不會被罵
沒想到那時候公車停下來
我就狠狠的摔了一跤
下一秒我只記得我很糗的衝下車= =
吼 臉燙的都可以煮泡麵了!!!!!!!!!!!!



禮拜天上班的時候
JOY回來啦
好開心啦~~~~~~~~~~~~~~~~~~~~~~~~~
好久不見
也顧不得有客人
狠狠的抱了好久<3
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也發現

時間好快..


這個禮拜會很忙
米蛋我很乖的打摟
還不是你說我很久沒打我就來報告我的生活
好我要走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