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和小花約了去市中心玩
其實每次約好像都會有波折
這次我們連說要去哪都不知道
只是兩個人想吃韓國料理想吃到爆
就約隔天一點在車站見XDD


原本以為是辣年糕
結果是類似火鍋的東西
超大一鍋我都嚇到XD

海鮮餅
不便宜,不過好吃XDDDD

我們兩個就這樣聊聊吃吃了好久
那個服務生就過來幫我們收盤子
等服務生收走的時候
小花很冷靜的跟我說

"他有狐臭."

我快笑死
跟空姐收盤的姿勢一模一樣XDDDDD

吃飽的時候就發現下雨了

但是還是逛的很爽拉 哈哈
那件衣服真的很可愛
但是要一百多塊= =

還記得那天那朵笨花還穿高跟鞋逛街
到最後根本就不能動XDDD

哈哈 笨花
你轉學也四年了
雖然一年見面的次數用一之手就數的玩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一直長存 =DDDDDDDDDDD

喔對了
我前天碰到一個"奧客"
他就走過來跟我說
我在水果店打工賣的東西比Safeway貴很多
然後就開始在那邊比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都只能苦笑
我就跟他說 "但是有些東西safeway賣的比我們貴呀"
結果那個客人就說了一句

"bullshit"

我整個人傻眼在那邊看他走掉
哇塞== 沒事吧
無緣無故就被罵= =
通常都是客人跟我們說他們多喜歡這裡 我們比那邊賣的多便宜
我真的無言了無言了 T_T

好吧 我要回去看咖啡王子了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