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耶= =


二十一號晚上12點整
討喜家的燈突然熄掉 那時候專心看咖啡王子
也沒有注意很多
結果就發現James和娘砲從後面拿蛋糕出現
好啦 有感動到啦
只是蛋糕外面的皮真的很難吃耶XD
晚上偷偷在討喜家過夜 不過晚上很多人陣亡 嘛哈哈

早上十一點多電話就開始響
我手機有那麼久還第一次那麼忙 嘛哈哈(驕傲XDD)x


劉ㄋㄟ還記得這裏嗎 鋪



晚上的時候去Zakkushi吃飯
店員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
可能每次我們去都跟他們一起high
所以不常去他們還記得我們 哈哈


19歲第一杯Grapefruite Volka
喝了有"ㄉㄥ 大人"的感覺(?!)
等我們吃到快差不多飽的時候
燈就突然暗了下來
那時候我也沒有想很多
就繼續跟討喜他們聊天
結果跟我們熟的那個店員就突然端一盤插著蠟燭的東西
然後店員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剛好今天討喜就跟他說今天是我生日
那時候我就有猛然的嚇到
等他走越來越近的時候 我心臟一直再跳
....結果他就走遠走到他很熟的常客去
那種感覺很難受耶 明明他也知道
心裡有種莫名的失落

但是呢!


機車Naki就邪瞄我這邊..緩慢的走來!!!!!XDDD
真的很壞耶!!!
然後全店的人都在笑 然後繼續唱生日快樂
那種感覺真是又感動又害羞XD
大概是因為每次我們去
討喜都會一直鬧他跟他玩
所以他才會突然這樣整我吧XDDDDDDD
不過這家餐廳真的讓我很溫暖很感動
下禮拜又要去一次 鋪哈哈
我覺得我們去的根本不是因為食物
而是因為那裡的人 讓人有愉快的感覺=DDDDDDDD



回Delta的時候順道去買酒
哈哈哈 第一次..也沒什麼嘛!
只是他要ID的時候很糗 第一天可以買就衝去XDD



晚上討喜和miyu在我們家過夜
miyu真的很遜,不到半瓶ice就開始瘋瘋癲癲
討喜是酒女 兩瓶半
整個人都在燃燒
我哩 神志清晰但是也很high
從四點多說要睡覺說到六點多吧= =
一直聊天一直high
我隔天還有八個小時的斑 叫我鐵人!


這次的生日
沒有特別期待也沒有特別計畫
只是跟平常一樣 大家聚在一起 走走散心
絕得這樣的生活雖然跟白開水一樣
無味 卻是平凡中的幸福

要謝謝很多人
特別是打電話的人
謝謝你們沒有用facebook(那東西真的很沒誠意XD)
有些人在遙遠的地方 有些人有一陣子沒見面 有些人甚至在台灣
很感動
還有米米,摯愛 嘻 你懂得




19歲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