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sa,, says:
從前從前有各小孩他從去victoria的船上掉到水裡
alice la says:
他就游泳游到了一個無人島
treesa,, says:
無人島上有一對也人夫妻,叫做mr.stroh and mrs.stroh
alice la says:
那對夫妻一看到那個小孩就用異樣眼光看他 因為那個小孩滿臉寫著我想阿燙
alice la says:
那個小孩說 他的生活淡的沒有味到 因為少了阿燙
treesa,, says:
所以那對夫妻決定收留那位小孩,名字叫做Terfiany, 他用可樂瓶子的拉環做了對戒給stroh 夫妻, 他們很開心,用小島換了那對戒指
alice la says:
於是那個小孩開始了沒有味道的生活 每天都跟著一顆籃球講話 還幫他畫上了阿燙的臉 把他當作是阿燙
alice la says:
每天都在祈禱 阿燙會來到這島上
treesa,, says:
結果球有一天就開始講話了
alice la says:
但那小孩卻被嚇跑了
treesa,, says:
結果跌入水裡就昏迷了, 然後他的魂魄就飄到victoria
alice la says:
然後他就到victoria尋找阿燙的身影
alice la says:
偷偷的跟蹤他回家
alice la says:
每天都站在旁邊盯著阿燙看
treesa,, says:
然後Sroh 夫妻很生氣的把它抓回去小島 因為他們有小孩了 他們希望terfiany當他們的乾媽好好照顧小孩 因為stroh夫妻又要去 sungod擦籃球了
alice la says:
terfiany就趁stroh夫妻在sungod的時候 一起帶著她們的小孩又漂到了阿燙的房間 希望阿燙能看他一眼 看他帶小孩的樣子多麼動人 因為terfiany希望能跟阿燙生一個自己的心肝寶貝
treesa,, says:
(好長喔我頭都痛了)
treesa,, says:
然後terfiany就清醒了 發現一切都是夢
treesa,, says:
只有一對可樂套環在她整頭旁邊
treesa,, says:
然後他就開始聽梁靜茹的可樂什麼的歌
alice la says:
他就在自己的房間裡開起了自己的演唱會
alice la says:
發現沒有麥克風
alice la says:
於是
alice la says:
他就唱了 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沒關係我還有我的喉嚨
alice la says:
是誰看扁我沒觀眾 我自己第一個被感動
alice la says: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