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hiro真的是超可愛的
那天跟討喜去找他
要做影片 所以叫他說生日快樂
沒想到要錄的時候發現相機沒電=_=夠誇張
所以只好用討喜的手機錄
畫質是差了點 但是錄的超經典 
大家看看吧^_^
他是我的寶貝唷

真的發現
我變懶了耶 
網誌都沒什麼打 哈哈哈
欸 米小姐
你每次都來看 可是你都不打網誌的
哼 好啦 我知道你忙 =3=

最近鍵盤要換注音有點麻煩= =

最近呢
也沒什麼
開學第二個禮拜想兩年
很多事情很想爆發
但是想想算了
反正只剩下十個禮拜
到時候就鳳凰花開 say goodbye.

不過今天跟娘砲在討論
他問我暑假要不要去哪各島考執照耶
只能說 我心動了
聽劉臻他到處問大家十五號要到台北
令我感傷
我也想回去啊..........
但是還是算了
我可不想再去面對那些


好吧
今天的目標是
連續一個禮拜打網誌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