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REAL

哈哈哈哈
真的感覺好不真實喔
就這樣 寒假過了 過了 過了啦
很不甘心
回去學校還有一堆東西要補
雖然說只剩下半年
但是真的沒什麼好不捨的
我想要新的生活啦

今天米米要回去了
哀= =下次見面要等什麼時候呢
但是我不擔心啦
因為一定還是會有聯絡一定都跟現在一樣啊
只是同樣的事情拜託別再發生了
稿的我現在生病心力交瘁啊~~~~~哈哈哈

禮拜天是Calvin's 的party
只有兩個人不能去=(
就是一個笨蛋啊
好啦也不能怪他 =p
不過你就去看我贏東西笑哈哈 嘿


2008年
是新的開始也是好的開始
我很喜歡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