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哈
我好喜歡那張照片餒
可惜那時候身體不舒服, 看起來就一臉生病XDD

上禮拜日是Calvin's 的年終party
很好玩 哈哈
雖然Mariam, Kevin & Tom都不能去
不過還是很開心 =)

今年的獎金很多
獎品也很多
兩台sony的相機耶
不過最妙的是
每個人都會有號碼
然後老闆娘就會隨便給人抽號碼
當她給我抽的時候,我那時候就碎碎唸說
"會不會抽到我自己啊"
沒想到真的拿起來就是自己啦!!!!!!XDD
十號耶, 是我小學喜歡的人的號碼 哈哈哈

之後吃all you can eat吃到快撐死
還玩什麼吃香蕉的遊戲
真的很害羞 =_=
居然有人能在3.5秒裡面吃完一根 =口=
獎金一百塊你們也不用拼成這樣

後來還玩畫口紅啊,用奶瓶喝可樂之類的
後面最大獎就是另外一台相機了
要贏得居然是..............

看誰喝可樂喝的最快!

真的很賊耶
我哪喝的過那些男生啊
不過還是拼了命的喝
吃完all you can eat再猛灌一瓶可樂...
感覺真的很差 =_+


Raj的兒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平常,老實說不是很喜歡印度小孩
因為他們幾乎每個都一直用眼睛瞪我, 不管是幾歲
可是Raj的兒子真的是超活潑超可愛的
他媽媽贏了一台PSP,令我覺得他是整場最開心的吧XD


今年
是最後一年在Calvins了吧
雖然跟Joy有再講說要不要再留到十二月等年終
看今年底的會是多少(?! 貪心XD)
不過應該是不怎麼可能了...
心中很多不捨

從工作裡面 我學到很多
那些不能從課本裡面學到的
更體驗外國人的社會
體驗到外國人怎麼看華人
在外面的做事態度
工作跟上學的不同
那些不是寫文書就能寫出來的
每件事情都要親身體驗才會懂得吧 =)
雖然很辛苦
但是我很慶幸 自己有這個機會能去打工
我學到的和得到的-----------無價. =)



尤其是這兩個女人啦這兩個XD
大家工作都一年半了吧
雖然上班有時候真的很累很不想做了
但是每次大家偷偷有控餘的時候就偷聊天
一起討論八卦和客人
然後我真的很享受被你們照顧的感覺XDD
大概是因為我再學校一直都是最大的吧 齁齁
Jamie,不論你有戴眼鏡 沒帶眼鏡
我都覺得你很美:#
所以要多有自信一點
雖然每個人都一定看外表阿
可是我覺得 一個人的美與醜
會因為他的個性而改變的 = )
多認識你就會覺得 你真的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大姊姊 哈哈!

Joy..=#
反正你在台灣你又看不到 哼
我會等你回來啦
今天上班 就變的超空虛
就覺得好無聊不想做了=(
這次回去 好好放鬆和好好玩吧XD
想到之前我們去看Rush Hour3就很害羞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電影院的路 好短暫哩!


最後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