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就這樣
我的寒假過了四分之三了
過的好快 好不真實
每天都跑出去玩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體驗
在結束2008年的ending
我過的很快樂 也很內疚


這次米回來
我相信你也知道我是要講什麼的吧?
不只是米 還有chinchin和jess
因為你們的體諒
我才能那麼開心
能有那麼好的寒假
你們都很了解我
但是我也希望你們能知道
我過的有多掙扎
不管是在倒數在完
我心理面還是很牽掛你們
我一直到最後一秒還在問自己到底這樣做對嗎
好笑的是 即使我知道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
但是我還是錯下去
可是我並不後悔...
而且我也相信 你們懂的我的立場..
新年快樂
我最珍惜的朋友



這幾天過的很精采
其實我也沒想到在工作上可以認識那麼多好的朋友
即使我們的生活圈不一樣
也即使我們的線都交叉在calvins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笑的那麼開懷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
雖然joy要回台灣到三月底
郭ㄇㄟㄇㄟ也要回去唸書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到最後我們能再重新一起工作
我很期待暑假呢^_^
還是祝福Jamie : )
新工作加油 新的一年也是喔 !


GO 2008
wish all of you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