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要付張照片說
但是我懶
仔細算算 我已經三十二小時沒好好睡了= = 
現在就快要超過十二點了
我今天二00七年八月十八每一分每一秒都獻給了你了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驚喜 哈哈哈
今天你要走很不捨
雖然只有三個禮拜啦
但是都不能跑到對面去走一走
不能沒事就跑去小學晃晃
會很想你
居然還會想每個禮拜六固定去的地方 
我看人  只會永遠的想念那些得不到的 阿哈哈
廢話不多說 

快點上傳照片!


(這就是我要跟你說的嗎?)



黑對阿






好啦 



我會努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