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悠閒啊

今天收到課表勒
不過簡單來說,是帳單 哈哈哈
我蠢,之前日文課本不知道衝到哪溜搭去玩
離家出走了
害我拿不到課表還要付七十塊..
最讓我疑惑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有日文課
我才不要再拿yamazaki的課..自討苦吃
換而言之,我明天就有兩個中文考試
漢語拼音是很強就是了((嘆

算來算去
暑假也只剩三個禮拜多了
怎麼還有依託啦股的事情要做
反正西雅圖,等我一下
我要去血拼..然後好幾個月不能買衣服 哈哈哈哈

剛剛sean給我看一個韓國感人MV
他一個堂堂小男人說他看到哭
我給米,討喜看 
三個人都很一至同仁的不知道為什麼MV女主角又復活
為什麼男的不用傻笑時間去朶車...
怎麼感覺這年代,男人比女人虛XDDD (還是只有我們 哈哈哈)


剛米大姐跟我說看到後面他也哭了...
好吧....




王立宏
怎麼可以醜的那麼帥
帥到還是很帥XDD
小豬整各可愛 阿哈哈

好我要睡了
昨天從九點半睡到七點半
八點半在上班...真是早起的小孩 :D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