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歲很驚喜壓 姓討名喜 :D

上禮拜五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東準備西
準備要過生日了壓 艾利斯金 XD

大家一個目標就先跑去DT逛街
繞來繞去 還先跑到大頭仔去喝奶茶
我點了果汁牛奶...超甜
以後還是乖乖喝麥芽奶茶好了 囧

後來就到達今天的目的地__我只知道路走麼走不知道店名叫什麼的日本燒烤店!
挖哈哈 NAKI還是一個可愛
那家店就是支前去看煙火無意間發現的日式燒烤店
不但東西好吃 店員都很熱情人很親切
可惜的是東西有點小貴就是了

我們到的時候是他們剛開
一進去就發現氣憤有點怪...因為店員他們都還認識我們 哈哈

jessica的烏龍沾醬冷麵..


miyu的撈麵..說真的我都不記得名字了..一堆日文


壽星的雞肉烏龍麵
一直說要吃熱的 吃到後面把自己熱翻 哈哈


我的泡菜魚卵烏龍麵
賣象很好 也很好吃
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魚卵
很難形容的口感 但是吃久了會膩
我比較喜歡RENNE的炭烤雞肉飯 好吃
可惜沒照片

後來還點了麻級 起司什麼東西之類的
都好好吃(心

討喜炸麻極大連拍
齁齁 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中午在去吃一下壓 屁屁

要付錢的時候發現他們少把JESS的算進去
我們一群誠實的小孩 其實也是看他們的態度真的很棒很親切
所以才心甘情願跟他們說+付錢
不過Naki真的很帥很帥 連很少說華人帥的討喜也說帥
哈哈哈哈哈

之後大家就很空虛的回家...
對於壽星是這麼想的

在晚上12點的時候
我就帶領大家偷偷躲在討喜家的樓下
桌上放蛋糕 把所有的燈都關掉
把絕望以為我們真的不理她的討喜叫下來
不過她媽媽三催四請的都請不到她
只好派我偷偷用手機打到他們家 她才要下來拿電話
就再她在咦禍的那瞬間
大家就碰的一群人跳出來嚇翻她
但是她整各呈現呆至 哈哈哈

唱了生日歌 然後告訴她我一直在騙她
說不能在我家過夜 我隔天他生日要上班
騙說我們都沒買她的生日禮物
她聽了都快氣死我片到都快笑破肚XD

後來兩點的時候一群人在跑到我家
就開始看起日劇了.........

交響情人夢真的 真的太好看了!!

大家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第一個倒下的當然是miyu那個作息正常的小孩
第二個居然是堂堂的男生(還是女 娘小子
第三就是JESS和許豪邦= =
中間大家還跑去麥當勞點早餐吃
早上七八點出去的感覺真冷清
又剛好市假日 沒人在路上 冷翻 XDDD
之後九點多吃飽飽討喜居然就睡了= =
吼 整各很遜 哈哈
我還偷偷照到某人的睡像..下次再拿來分享分享XDD

到了中午12點我終於和RENEE看完了完結....
真是好滿足 哈哈
後來就跑去richmond...= =
因為米哥今天在阿布丁有演出

好笑的是我們還是錯過了...

後來回去在討喜家吃壽司
陪她到她要上飛機
我和renee都完全沒有睡 ((好啦我在公車上有咪一下ㄇㄟ
整各臉色很差 黑眼圈像是在話炭烤妝XDDD
但是20070818全部都給你了 討小姐


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十一年級我們有好多回憶
很多事情都在一起
seattle,snowball,beachball, etc etc
一開始還是你先陪我去咖咖角座
很多事情 都一起過
現在你就住在我家斜對面
走路要很遠要十秒
對不起以前常常遲到 但是我現在真的有改優
很多事情沒有勇氣都因為你才能不後悔
認識你真的很好
雖然被某人說你是我的"玩伴
但是我不管別人怎麼想
你和我怎麼想最重要

好啦 我看你在台灣要玩瘋了= =
要記得 boat cruise快到了別再吃吃吃 哈哈哈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