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麻煩每次打給你都好短好多話說不完

以後這裡救我們的秘密基地瞜

原本只是存放發洩的 哈哈哈哈 好多秘密好恐怖耶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無奈 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說 朋友之間為了男生吵架 好蠢 好白吃

可是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為了某個人了

我實在不想要當 在別人背後說另一個人壞話的人

可是我心裡悶得緊

 

朋友不是應該 為對方著想 當對方有好成就的時候

替他開心 替他恭喜 就像自己得了獎一樣

可是 為什麼他不是呢?

當我一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真的 好開心

因為一直以來 再學校 再感情 甚至於有情 我都好沒有成就

工作是我一直以來 很負責 很用心的領域

這次真的讓我覺得 我自己好有用 至少對別人來說 我視重要的 我work hard 心苦有代價

可是為什麼 從他眼睛裡面 我

看 不 到 呢?

 

這幾天心情真的狠鳥很鳥很鳥

我不是笨蛋 我又比別人更敏感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能沒察覺到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糟 很不喜歡

 

他是一個好朋友啊 可是

我太不懂朋友的定義了............

什麼他是你看上的 甚麼...一大堆的

讓我覺得很作惡

 

我又不是沒看過他喝醉

我又不是沒跟他喝過酒

我又不試不認識他!

but everything she says is BS

BULLSHIT

半夜打給我幹嘛 說會回家是什麼 叫我回家是什麼

什麼今天出去幫我製造機會

老母咧= =

我想要學校的事情變這樣嗎

我想要那麼躲躲藏藏嗎

我想要沒有時間出去玩樂嗎

我想要騙人嗎!??!?!?!??!!!?!

 

我不想

我好想跟全世界說我好痛苦

讓我身邊親近的人對我的生活撒謊

我討厭活在謊言下

討厭活再怕被揭穿的日子裡

害怕那個害怕這個 說話小心 為了大晃而撒小謊

我不要也不想 我討厭

但那個算甚麼?!

 

他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吸引的男生

是那種很多女生都會被吸引的那種男生

很體貼信心

我很重視的 會不會幫女生開門 哈哈哈哈

(矮幽 突然想到TOM偶爾也會唷)

然後我一個人做在旁邊他會來找我玩

而且很細心 很貼心

我很欣賞他

不過也沒到那種程度

畢竟我們觀察他 但是真正認識 是昨天晚上啊

 

OK那是他的感情觀 我不想管 也沒資格

但是我真的覺得睡在認識不到幾個小時的人家  很糟糕

相處久了 認識多了 優缺點 也看得很清楚了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 幹嘛那麼清楚 那麼敏感 直覺太準

我真的不知道

 

感情 線在我沒有資格去談

昨天突然發現 我期時也是讓我跟TOM之間的距離變那麼遠的劊子手啊

他不找我講話 我就不找他

這樣是朋友嗎

跟他 好多好多 不同了 不一樣了

沒話題了

 

疏遠了

 

 

還喜歡他嗎?

 

是依賴八?

習慣吧?

不甘巴?

不想放手八?

 

我不知道

 

只覺得

我好糟糕 怎麼人生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