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我已經遺忘了這個部落格了說...

無名用了四五年 

只能說,習慣是毒品

好難戒 又或著是,不想改變罷了.

 

看看上一篇網誌

是還在溫哥華的時候打的

那時候也沒想過 現在的我,已經在維多利亞

 

一個人生活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輕鬆自由

多的是孤單

只能說 獨立很簡單

但是要維持獨立 卻是件難事

一年前的我,以為開心就好,以為愛情很偉大

不顧一切的跑來

他曾說過,他不相信遠距離

所以我來了,可是,不可能的事情,還是不可能吧

我相信感情是要努力的 但似乎 緣分也不能強求的

 

現在的我

是學習到很多

一個人生活

經濟上的獨立

每個月有房租有生活費要付

真的能感受到爸爸賺錢的辛苦了

雖然說我還是狠愛花錢啦 哈哈哈哈哈

 

好八 休息那麼久了

在家翹課一天把協奏曲看完了

很少很少看戲會哭 結果一個人宅在家看到眼淚直流

像個傻子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說

我要努力!!!!!

雖然人生的目標還是好模糊

但是 我想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吧

嗯嗯加油!!!

 

四年沒回台灣了

七月二十一日!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