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ine by 約翰藍儂(John Lennon?)


Imagine by 小Connie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剛好有兩個版本..很難去評分那個好聽耶
有不同的感覺吧我想
但是小Connie真的很可愛
等我三十他大概是我這個年紀吧
喔天= =
她的專輯裡面有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
聽到我真的覺得有點小丟臉 撲撲


昨天把七級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完了
因為在家太無聊我last friend又還沒出
尼歐又跟我說有多好看多好看
原本很不喜歡喬什麼傑栗鼠的演戲
不過還是看了 而且還會上癮...=.=
但是今天看到第八集我就開始快轉
第九集更嚴重,第十集就直接看下集預告
因為大概就知道演什麼了嘛
不過我發現 那個公司演的戲
都一定一定是男的很有錢女的是平名
女的一定都天真無邪 男的一定是花錢不手軟又聰明
一定一開始看不順眼 後來男生漸漸喜歡上女生
找幾個例子, 微笑什麼麵,王子不變青蛙,天國的走階梯,鬥牛不要
要不然就是翻日本漫畫.....
現在講話都要小心點,不是新聞上有個警察打網誌說某個數子的明星壞話被告嗎 鋪
不過 這幾部戲的收視率都很高說
而且很嘴賤的是,我全部都看過 哈哈哈哈= =
可是每次到最後都快轉 要不就是後面不看
因為猜的到劇情阿
不過呢...陳楚河真的蠻帥的,哈哈哈哈
只能說 從灰姑娘變成公主是每個女生的願望吧!
可悲的是,就是因為幾乎不可能的事情才會是夢想吧
lol


某人說說 命中注定我愛你是他的愛
我其實很喜歡裡面他們奶奶跟薑軍包的那個太太
很可愛很可愛!

最近某人那邊也發生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為他抱不平
但是一方面又很羨慕他處理事情的態度
他說 不管對方有沒有先做錯
他會先站在對方立場想一想
再告訴對方自己的立場
他說

硬碰硬並不能解決事情

唉= =
我天生就是衝動愛賭氣
什麼不堅定就是固值最堅定
很想改 可是
有什麼本錢改改改改改改 orz


對了今天工作
又碰到尷尬的事情了
有一個中年的個人拿著半包拆封過的碗豆來
她跟我說 她在上禮拜買了兩包
一包很苦,但是他馬上就煮來吃
結果她拆第二包的時候就發現裡面有點壞掉
所以他現再要拿來換一包新的
我就很尷尬 因為
我們這邊的規定是退東西只能在三天以內帶發票才能退
有時候就算沒有發票我們都OK 因為有些客人有印象
因為沒辦法 所以我就把這位客人"讓"給Marian

那個客人就跟Marian說一樣的話
然後Marian就跟他說我們的規定 不行這樣
客人就說 她每次都會來我們這邊買
如果我們不讓他退他以後就不會再來
我聽到超級傻眼
可是Marian也很無奈的說 這是我們的規定
更何況他已經吃了半包了 而且還一個禮拜
那個客人就說 她沒時間來換 blah blah blah
然後Marian還是很堅決的說不能
所以那個客人就叫她先生把所有要買的東西全拿回去放 還說
臨走之前還回頭說
"AND I WILL SPREAD THE NEWS OUT!"
哇塞= =把這個消息傳出去有啥用啊= =
規定就是規定啊

後來Marian就在後面很無奈有點生氣的說
每個客人都說不來 結果還不是有幾個還是回來了
她還說 有一次有一個印度老太太去買那種減價的商品
那些減價的商品都是有些被猴小孩挖了一兩個洞 其實都好好的水果
有些還是因為太熟所以醜醜沒人買要挑出來快賣
我們把那些水果放在一整個袋子裡面算一塊錢
其實很虧本
結果那個老太太不知道是怎樣要退
可是那些就不能退阿
Marian就說 那個老太太就整個在店裡面大吼大叫吵吵鬧鬧
我簡直小丸子附身聽到的時候= =

一樣米飼百樣人
這句成語 真好,真好 (嘆)


好我要去看last friend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