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今天真是難過的一天
英文寫了一篇爛到爆掉的essay
上生物剛好上到生理期的東西
阿我真的是很擔心 破記錄真的是
昨天又夢到一個令人害怕的夢 很不安
玉潔又說他暑假要回台灣三個禮拜
ㄘㄟˋ心
等你回來庵就不在啦!
回家馬上跑去睡覺
剛又看到玉潔給我的無名
看到那個男生去世他姊姊和他女朋友打的網誌
心裡面好難過好難過啊
跟本就不敢站在她角度想事情
那種失去很摯愛的人的感受 我好怕
可不可以不要面對 唉
生命真的好脆弱
好無法掌握
一秒鐘就可以失去一切


我好害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