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一天四十八個小時。

上次跟朋友出去的時候遇到兩個有一兩年沒見的朋友
一看到他馬上就跟我說,你怎麼變那麼老
鋪哈哈= = 感謝吼 傷了我的心
不過到也是,我都要十九歲了耶
人生的最後一個一了...
好難相信耶,再幾年不就出社會結婚生子了

最近,依舊是很懶
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躺在那裡發呆,看書
有些東西真的很難硬把它塞到腦中
沒有事情是不變的,沒有什麼習慣是易改的
或許我老了,是因為看透了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
但是也該想想公平的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人都很容易往自己沒有的去看 而不去看所擁有的
挖賽我真的老了,講了一些大道理 呵


禮拜五沒有班要跟Ju他們出去玩
很期待 哈哈
生活中,已經少了這種期待的火花了

下禮拜,要去victoria
當初,第二個原因要拿choir也是因為這個trip
怎麼
仙女棒不見了嗎?



我寧可不要有這短暫的幸福
如果一切就這樣謝幕的話
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