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周末了

也不算是放輕鬆
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能耐再繼續支撐下去


來說說今天吧
最後一節課有個二十五歲的女生來我們學校"演講"
主要是來說酒後不要開車
一開始我們先看四十五分鐘的影片
裡面有好幾位青少年不是因為酒後開車就是被喝酒的人撞死
每位被訪問的父母,個個都紅了雙眼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個男生他正準備開始當警察
有天早上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做車要回家
沒想到,被一個酒醉駕駛迎面撞上
他,當場死亡
可是他的朋友很慶幸的生存下來了.
但是他朋友邊哭著邊接受著訪問說著
"當我昏迷的那一瞬間
還跟他四眼相接
沒想到當我ㄧ起來,他就不見了
一個幾各小時前還做座我旁邊活生生的人
就這樣從世界上消失了......"


通常,酒醉車會會死的
都是不酒醉的那個人
而是被撞到的受害者...

還有一個記憶很深刻的是
一個朋友要回家,但是因為那時天色很晚了
所以他的一個朋友說他可以帶他回家
只不過他喝了幾瓶酒,不過他的那位朋友說沒關西的

結果他就做了他的車回家
開著開著,就快到到家了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他們知道他們撞到了什麼
他們彼此的心裡都希望只是隻動物
但是一下車去看
他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被撞倒的是......她最小的妹妹
他妹妹因為看到哥哥回來太開心了,就跑到樓下迎接哥哥
沒想到.......就這樣被撞死了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雖然我們不能去預測
可是我們可以去阻止發生

知道自己會喝醉就不要開車
知到身邊的人喝醉就不要讓他們離開

因為受害的可能是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甚至於是自己本身
最近從新聞也看到有兩位藝人撞死無辜的人的消息...
這就是我不喜歡人家喝酒的原因
什麼都會發生...什麼都會發生...
如果失去了誰 我真的承受不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因為在乎 我的反應才大 不是嗎



好吧 結束這沉重的話題.


放學跟chin去downtown
原本是要去買水彩的啦
但是我找不到再哪 哈哈
加拿大整各很遜,專賣水彩的才三個地方要跑好遠
不過我們就轉移目標去逛逛
照了很多照片
有了很多笑聲
看到了很多酷東西
這幾天的疲憊終於有機會舒緩一下了 =)


不過我真的破產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