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summer!

明天就要上課了,時間真的很快吧
一轉眼就要上十二年級了
心理真的很忐忑不安
最後一年high school的生活了
會變的怎樣,誰都不知道...

說到禮拜六
早上一大早就去上班,都快被累垮
但是重點是下午的五月天演唱會
真的很一言難盡啊啊啊啊~~

其實一開始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點小晚了
好險碰到認識的
雖然很內疚,但是臉皮還是厚厚的跑到最前面去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
就有好多人在蒐東西
然後我皮包裡面還挺亂的..哈哈 = =||
但是我們三個進場的時候裡面都沒啥人 哈哈哈
衝進去的時候就發現~~~

我們是在第一排第一排啦XDDD

真的是超咳的 哈哈
然後往後看到JAMES再好遙遠的地方 撲哈哈哈
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撥放演唱會的那個VIDEO
後面就開始有人唱起來了
之後五月天出來就開始大大大尖叫
啊~~~~超級近距離啦XDDDD
min還跟阿信一直揮手 阿信也跟他揮手回去啦
不過!他們跟電視上照片上漲的一摸一樣耶
完全沒有差
但是現場的 跟CD電視
還是差好多好多

他們唱了很多首新歌
雖然我都不怎麼熟 = =+
但是之後溫柔 志明春嬌 大家都一直唱一直唱
最好笑的是戀愛ING
就有 LOVE 大家一直大喊 
阿信他們都裝做聽不到 情緒真的都要爆掉
我的喉嚨也快破音
但是真的很棒很棒
還一直跳一直跳

之後每個人都有SOLO
我的媽 每個都超強
怪獸馬砂石頭的電吉他都超強超強到宇宙都抱掉了
怪獸還拿到被後面去彈 我得媽
而且再演奏的時候 五個人默契很好
都很專心很棒

之後!!!
我們那個位子真的太好太好了
阿信居然坐在我們面前
距離不到一公尺的地方唱歌歌歌歌歌
後面有怪獸跟石頭
大家都再看阿信的時候我就抬頭一直盯著怪獸看
結果結果  他就對我笑了一下
我整各傻住 
超帥的啦 真的笑起來 超超超超
情緒38 39 40 41 100000標高起來
而且很為min開心耶 他們互動超多次的 哈哈哈哈

之後結束的時候真是有莫名的難過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好累
不過有點後悔把我那包紀念品給劉臻 哈哈哈
看完演唱會的時候就發現我腳已經整各卡住動不了= =
隔天上班整個個到...
螢光棒整整揮了三四個小時 
腳整個跳跳跳
喉嚨一直尖叫一直吼
都不知道我會這樣子的
但是腦海裡還是那些片段
好不真實 但是又好棒
這麼多錢 很直得
而且屁屁 我會一直記得垃圾車這首歌 黑


下次還要去演唱會!!!!!!!!!!!!!!!!!!!!!!!!!!!!!!!!!!!!


明天就要開學了
這裡拜班還是很多
但是之後都是上六日了
要好好加油了 : )))

這個夏天 是最棒的夏天
我好不捨 不希望他離開
但是還是要說再見...


今天又是下雨天
讓我想起了那天
我等你看的懂中文啦 
ban dannnnn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