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我過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昨天米米就去UA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 不必害怕
因為在彼此心中 都很清楚確定對彼此的愛(=p
但是那天下班飛奔到他們家
還是挺難過的 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
誰叫我那麼鐵齒...口是心非
真的很不捨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 寶貝貝

今天難得不用上班
早上先跟工作朋友們去找東西
哈哈 跟他們在一起感覺很開心
年紀真的很有差
而且我很開心真的 嘻
反正你們懂

下午的時候跟屁屁去DT
兩個人買的不亦樂乎 =_=
剛拿到薪水就...但是好開心
也不用內疚前不是自己的

再我們歸毛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看到對面馬路來了一個很眼熟的人
結果越看眼睛就睜越大

是五月天的阿信信信信信!!

我整各傻眼
然後臉大概很呆吧
他就害羞的笑了笑
然後我就傻傻的看著他走
不過阿屁說他要再看清楚
但是太變態..而且我不想要人家休息的時候還去打擾別人
所以就沒要簽名 :(
反正明天要去演唱會 (8)
看個夠 哈哈哈

反正現在就手腳都很酸啊
明天早上還有班= =
嘆氣

不過我好愛今天
什麼都很好 沒什麼煩惱


i love this summer.........
and i miss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