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們 :DDDD (L)!!!

禮拜六很期待的去看煙火
早上很自動的起床切水果去
我哥還說我們到底是要去遠足還是看煙火 哈哈哈
不過很不幸的發現我月經快來整個水腫到不行..
但是一群人還是浩浩蕩蕩的飛奔到劉小妞家去梳妝整理 哈哈哈

到那邊的時候 氣奮有點小僵
但是看到海灘 太陽 比基尼
心中卻又跳躍,這才是夏天!


這張照片可是歷經多時才出來的 哈哈
海水真的好冰,而且好多海藻
綠毛毛的很愛粘在褲管上  哈哈哈
還有人硬不下海咧,就是你m,拍照的人 =.=

後來等米米他們吃飯回來,我們也就跑去吃東西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家感覺還不錯的日式燒烤店
就決定帶大家進去裡面吃
一進去幾個哈日的就開始瘋狂的...
不過那個叫做Naki的真的很可愛
然後服務生都很熱情,一直教我們說日文
我們說很好吃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大叫 OULALA!!!
氣憤很好非常好笑
我覺得一個人的態度真的能影響全部的 哈哈


onigiri,這個是烤飯團
外面脆脆的,裡面有BBQ的味道


梅子醬烤雞
哈哈 這個有點普通


起司烤雞
超好吃的啦,起司整各濃到 
而且又熱熱的  好棒好愛

還有另外點一些烤麻吉之類的
但是因為怕米米他們在等 所以就速戰速決
到最後我們還又跑回去跟他們拿明信片
那個店員還說 see you tomorrow 哈哈哈
下禮拜五在去吃一變 XDD 快點把胃囤積起來吧大家XDD

後來回去跑去找james
那個位子,真的是擠到沒有地方可以走
都要看別人的臉色硬走回去
前幾年人都沒那麼多啊 = = 很恐怖


很喜歡這張照片,故意反著拍 哈哈哈
我的臉很經典

之後聊著等著,終於等到煙火
怎麼感覺今年的好無聊= =


很不搭的建築,有一顆樹種在最上面


剛去的時候


等到夕陽



等到煙火結束的時候,一夥人就以秒速飛跑到出口
八個人手牽手飛奔出去
再卡在門口的時候,劉小妞走在最前面,我在後面
剛好看到有一個很嗆的亞洲媽媽狠狠的推了他三把,狠凶狠痛
但是反應快的我..下一秒馬上偷偷踹上去那個媽媽的腳上
兇屁啊= =  更何況人又不是他殺的,他什麼都沒做你推啥推
怎麼有人可以欺負我的朋友 哼

之後大家飛奔到 barrad station
八個人手牽手一直跑一直跑
盡量不去推到別人,但是看到大家把我們當作神經病的時候
很想大笑,跑的很快,笑到肚子都快痛番
還跟另一群人比賽 哈哈哈

之後狠狠的在捷運站幾了兩個小時=  =
在擠的時候還有花絮哩
排在漫前面的我們看到後面有三個女生
把站在樓梯上的啊婆狠狠的快把他擠下樓梯
好顯前面有人扶,不然那個阿婆一定會從樓梯下跌下去
我們就看到站在旁邊的一個年輕人就在罵他們
他們就一臉什麼都罵不出的嘴臉 哈哈

過了大約五分鐘
原本離我們三個女生已經秒擠衝到我們旁邊...
然後站在我們旁邊的紅衣大哥人一直很好
會讓我們四個站在他前面,四個站在他後面的全部都聚在一起
那三個女生到我們這邊就開始在那邊擠,擠到紅衣大哥較他們可不可以不要擠
他們就反回說什麼是後面的人在擠
我哩咧在聽你們放臭屁
然後他們就一直在擠我們,叫我們往前走
這時候...我第一次看到miyu兇了
說了一句  HEY!
他們三個就開始在那邊罵說什麼
是後面在推的,shut the fuck up; stop complaining
然後miyu就這樣跟他們吵起來,我整個傻眼
之後劉小妞就突然在我旁邊爆出一句  "fucking biaaaaaatchs"
現場不知為何每個人都沒在講話
寂靜了三秒鐘
我們這八個就開始大笑起來,後面好像也有人在笑吧
劉,你真是個很角色
害來他們就罵了一連串髒話我們就大笑狂笑不鳥他們
他們就繼續擠到前面去了 哈哈哈

或許這樣做很幼稚,很沒意義
但是我才不要讓人絕得華人就好欺負咧
更何況,他們那麼沒禮貌
還欺負老人家 嘖!


之後聽說,比我們晚走的人都先到家了= =
回家洗腳發現都黑黑的,好噁心 哈哈
但是這次,很開心
原本打算下次不去了,討厭人擠人
但是跟著大家手牽手往前跑
那種感覺真好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天的啦XDDD



猜猜這是誰?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