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sunshine boyz出爐摟

2004(?)年的sunshine boyz冠軍是現在飛輪海的團員其中之一,Calvin
今年又再度到了一年一度的選拔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注意
因為老實來說我覺得帥的滿街都是
要選的....,隨便在陸上抓一個都比較帥
但是今年的很與眾不同
今年五個其實都很優,不能說都比往年的優
但是總覺得競爭激烈壓

說了那麼多,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二號選手-布蘭登大哥


他是我的好朋友米雪兒的大哥
認識她三四年,常常有在聽他說他兩個哥哥的事情
也知道他大哥一直都是網路上的名人
一開始總覺得很遙不可及,但也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去米雪兒家
就看到布蘭登大哥在玩電動
還再跟二哥玩的不亦樂乎,據說兩個人玩的激烈的時候
還會打其來咧 哈哈
讓我驚訝的
原本以為"帥哥"都很難接觸
沒想到他居然很nice的找我們幾個小毛頭一起打電動
哈哈哈 雖然很三八但是很害羞
我對第一次見到的人都很害羞的咩

之後慢慢的認識
發現布大哥跟他的外表一樣
私底下是一個很陽光,很好接觸,很隨合的一個大哥
會跟我們一起出去玩,一起唱歌
也很愛美 哈哈哈哈
但是在久一點,耳朵堅固一點,常聽米雪兒講電話
就會發現,其實布大哥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其實他一直都很想回台灣,但是因為一家人都在這裡
所以他離開台灣到加拿大這個他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地方
還不會在這裡遊手好閒,會一邊上課一邊上班貼補家用

有一次去米雪兒家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花裝飾品
他把掛在他的門口上面,很可愛
問一問居然發現,那是布大哥送給他的
並不是生日,並不是什麼特別的節日
就只是單純的想送而送
害我有點小感動 
這樣的好哥哥,很少




打了那麼多,還有好多要說
但是在打下去就太假,所以我還是點到為止就好啦
隨便打打就能打那麼多 哈哈哈

最後要跟米哥說
不管道最後結果如何,盡力就好
我知道你一直都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藝人
如果成功你一定會是的 :)
土虱和他的朋友團們都在這裡為你加油啊!!!!!



請大家花十秒鐘的時間
填上自己的姓名電話和email
不要以為自己的一票不會差
拜託個為獻上自己的神聖一票吧 !!XDD

’ http://www.fm961.com/event/ssn_2007/stage3/ch/profile.php "
網址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