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天阿!!我們加豬弟弟居然能打那麼感人的文章 T^T
果然孺子可教也!!
打的我自己都感動了起來...
那我也來打篇感動的網誌吧...

十年級的分類,也要結束了
一共打了一百一十九篇..(到29號都還會增加)
回憶,有好多....

a block..,ICT,我一整年都在混 ORz..
什麼都不做也可以拿到83percent= =
那個13percent還是因為考試考太低~~
老師真的對我很好 哈哈
每次上課都在跟angel打屁聊天
上玩課每次都覺得,好空虛...

b block,planning!!
我親愛的mr.price老師!!
明天看到他要來跟他照相喇!!
想到九年級他代課PE的時候大家都好哈他
結果一年後,除了往上飆的髮線,其他的都沒變
他還是一樣的gentle,溫和,好拿分
功課遲教永遠不扣分,問問題永遠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向上次就被感動到
每次做功課都知道每個老師都是隨便勾勾打分那樣,所以都亂寫
可是有一次也是不太用心寫的功課,還記得那是寫,
你喜歡的運動,和做運動能讓你怎樣之類的
我就寫一大堆運動,真的很愛 結果他就回我 SUPER!!!
然後 我就寫說每次做運動都能讓心情變好
結果他就給我一個 :) 笑臉
讓我頓時感動了一下,其實他大可隨便改改
畢竟這不需要確實的答案,只是個人罷了
然後我忘記first class的密碼
照理說,我們忘記都要去做勞動服務
結果他超好的 就說要幫我改 然後就先把我把功課打勾(因為要放進去咩)
而且班上的人真的都很機車,可是他真的很有耐心 TOT
真是一個好老師..,嗚嗚嗚
而且因為這節課才能認識尼爾寶寶
他真的超可愛超好的喇> < 一直跟我撒嬌的大哥 哈哈

c block,日文
說實在的,我真的超想念,超想念去年的老師eden sensei..
yamazaki不是教的爛,他是對學生無所謂到一種令人厭惡的程度
不過他家兩個小孩真的都好可愛喔..
不過每次日文都是我們開心的時候
整班幾乎都是華人,開心的笑開心的玩 嘛哈哈

d block,體育
今年的班上真的比去年好很多
今年外國人都跟我們打成一片 
而且每次pe總是唯一能跟ju聊天的好場所
因為他 反而pe我最不常翹 (有沒有感動 哈哈)

e block,ss
這節課對我來說很重要
老師其實很不錯啦,關心別人
雖然教的其實我們自己讀就好 Orz
不過 很重要阿這節課 哈哈

f block,英文
從mrs.sahl換到mrs.reimer
其實reimer的分數好拿很多捏..,可是我還是懷念sahl皮笑肉不笑的教法Orz

g block,自然
嗯,從旁邊的大變態換到現在的sam
哈哈 他人很好捏
今天寫玩考試在照相 結果他就突然把我摟起來
害我突然 "驚"!!到

而且全班都在看捏 真是害羞 阿哈哈

h block..
上課很嚴,下課其實很好的mr.wang!!
他真的很好 只是教的很複雜..
今天還翹掉了他的課.....Orz

撲,judy呀
我一直都很癡情呀,哈哈哈
感染你的花痴其實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Orz
原來你才隱隱約約感受到我的關心= =
其實只要你注意 你會發現我一直在關心你阿 豬阿= =
今年好顯pe有同班 不然我們真的要失交了....哀

jess阿..其實,該說的話也都說了
我們其實都不會有遺憾的吧
因為該做的,該坦白的,我們全部都做到
所以 估掰= =

miyu..,哈哈 你又不會看到
那也掰掰

tt..,很多事情 往多一點角度去想
會發現不同的天空

湯瑪斯呀
你今年就要走了..,真的很不捨
多盼望時間在多一點
不過是還有一兩個月
所以到時候感性吧= =

痴漢小孩
哈哈 其實該說的也寫在yearbook上哩
十一年級就真的要努力啦
想當初我從清純少女變成為..不在是單純的小孩
都是你一手調教的捏
對了,熱狗加煉乳到底像什麼阿???@.@?
muhahhahahahah
其實喔,你真的提醒了我很多東西
很多我所遺忘,和一些會讓人"驚"的事情
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不過脫你的福,我第現在也叫我大ㄎㄚ ㄘㄣ..凸

接下來也是新認識的
阿花和豆花
豆花今年就要轉走了 真的 很難過
每年 都有人要離別 真的很不捨
希望之後 一直一直聯絡!
阿花喔 看到你的笑容 我總是很開心
要保持阿
雖然你的笑容都是為了掰咖 所以花花吃吃的
哈哈哈

吼 我懶得打了啦
到不如寫在yearbook上 ==

其實今年,我真的真的成長很多
從beach 的事情呀,在到對友情的不信任,轉化為珍惜
從單戀四年的陰影,到最後現在也走出來
在真正真正去愛過一個人
還有懂得去體諒和做事不要再衝動
還有第一次喝醉,第一次心碎(押運耶)
第一次感受到幸福,blahblah..off topic =w=

接下來 是畢業的
人生接下來後 會有更多的考驗 更多的驚喜
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的走過。

to special someone..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只是沖淡了我的難過 
或許那份情 不曾存在過 只是一時的
甚至於只是好奇
但是 真心的祝福你 快樂
我相信我自己是真的有,所以我才肯說
現在並不代表沒有,只是很多事情我們都無可奈何
時間太少,我真的無能為力
..good luck to u always!
best wishs for u!
不要在那們混了你= =


me n tt @ ssf                                                                            cafe一群人(少ju tt)

可愛的學長們^O^                                                                      笨蛋kev

haram 和我^^O                                                                        油臀和小ㄎㄚ ㄘㄣ

無敵帥的掰咖咖                  受不啦激醉庫的日文tutor+最愛的豆花 


重點是前面那兩隻 可愛              撲 帥氣的二號 真是左擁右抱耶

我們四人組..少juuu!


因為有你們 我才感受的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