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好久沒打了喔= =
越來越懶散了我~~不,其實我是在忙的= =+
這禮拜和上禮拜都去參加praperation for provicials..
有些真的很浪費前浪費時間 Orz
不過忙的很有充實感,喔耶~

上次打球跟凱文小子的借錢對話超白痴 lol

我:"欸,你有沒有一塊呀"

凱文兒:"我沒有一塊我有六塊"

我:"那快.."講到一半的時候心裡還想說,幹麻還跟我說有六塊= =

結果他就說

凱文兒:我有有六塊.........腹肌!!

這人真的可以去參加搞笑藝人了= =

禮拜二的時候特忙,中文班也是倒數第二次了呢。
不過老師最近脾氣不怎麼好,在後面發呆的我有時候也會良心不安=''=
不過我又沒做壞事吼,哈哈
之後就趕去praperation..,結果在那邊等老爸來的時候
我幫娘娘仔拍了"AV女優之外拍版",笑死

在等老卑的時候其實和他聊了很多
還聊到一些..,神經的東西 哈哈
不過娘小子還真雖,ss fianl前一天生日(撲疵)
生日快樂摟!!
今天晚上又有party了(嘛哈哈)

禮拜三晚上的時候參加最後一次的band演奏
12年級的真的很有心
他們到最後的時候,找已經畢業的那些畢業生來給老師驚喜,還有表演
那時候老師以為要結束了,然後後面10,11年級的在老師叫12年級畢業生的時候就跑了
老師看到了還生氣的"hey hey HEY!"
結果燈光就突然暗了,然後學校狠屌的就有那種,天花板上轉來轉去的燈
已經畢業生就這樣從樓梯上走下來(心)
那時候真的是超感動的
眼淚一直在眼睛裡不肯讓它出來
那時候12年級和已經畢業的表演
我腦中,叫自己絕對不能忘記這一刻,因為這是人生最後一次能看到他們表演了!
不只想到這樣,還想到,在一年,屁雪,鍾大哥,屁文,還有很多都要畢業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群.....,能在聯絡嗎?誰知道
但是 能夠相遇就好了,能夠有回憶就好了
我有你們這群朋友就夠了
(完了,又在感性@.@)

喔對吼,上禮拜去sungod,結果沒票
那時候回家叫老卑帶珍珠奶茶給我喝
想說他一定不會
結果真的有耶 啊哈哈哈
那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奶茶 ^.^

禮拜一學校就是最後一天了..
哀,很難過哩..


我覺得愛利斯這張超可愛
我拍照技術超好
希望他能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