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sunshine nation 07的總決賽

michael 什麼J fox什麼的舞台完全是很小的啊
廣播電臺還說什麼票全部都賣光光
可是明明就有漫多空位
而且我覺得去都是幫忙加油打氣的
如果沒有認識的我以後才不要花三十塊去看哩

今天的表演
米哥表演的很好優
我還以為他跳舞會很僵硬
但是反而很靈活很棒的說
唱歌也是
手放開大成功 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四號也很厲害
自彈自唱然後還是自己創作 withdraw
然後唱的也很好聽
總覺得他以後會紅

但是米哥放心啦 我還是會先買妳的CD 哈哈哈

還有那個女生 第十號吧?
忘記了
跳舞很有感覺 感覺就是從小練到大的
舞蹈細胞很好 好像是在sfu唸舞台的

總而言之
米哥快幫我簽一千張名
這樣以後我才是小富婆
才能幫你買一百一萬一千一億張CD

啊哈哈哈哈
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