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再壓抑

可不可以不再逃避

可不可以忘掉過去

可不可以不要哭泣

可不可以不去在意

可不可以 就一點 就一分鐘 又或著 一秒


告訴我

你只是在我開玩笑


這樣我會記得

擺脫那些壓抑

擺脫那些難過

擺脫那些陰影

擺脫那些 自我墜落的心理


你不是很明瞭那種痛嗎

那你怎麼能殘忍的讓別人也感受到

你不是很明瞭那種難受嗎

那你怎麼能狠心的說出不同的話呢

前前後後反反覆覆

為了未來你傷了現在


但是我也因此了解

一個人所說的永遠有多長的永遠

說出來的感情下一秒可以改變


時間 才是最大的殺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