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雖然停了
但是遺跡還確實存在
簡單來說,就是麻煩死了啦
而且昨天居然要上課欸
"好顯"我不知道,嘻嘻嘻
米米就說 不知者無罪啊!
而且聽說昨天學校只有二分之一的人去
黑老師更好笑
她說,她早上五點多的時候接道她朋友的電話
說seaquam不用上課
她就很high,可是想說還是聽聽廣播確定確定好了
廣播說了說,聽了半小時才聽到delta,結果講了一大堆校名
到最後都居然都沒有seaquam!?
她就一直聽..聽到最後就絕望
就一大早跑出去外面鏟雪,這樣才能開車
然後早上的時候她說他看到三個白目
兩個很開心的開車走了,一個在那邊晡晡晡晡的發不動車
然後那個發不動車的就是他......!!哈哈
她說每台車子裡面的人都看著他在笑 
鄰居還過去跟她說 "哎呀~車子卡住啦"
老師就說  "是阿"
鄰居就說 這樣壓!have a nice day!
整個超無言超好笑的阿XDDDD

可是今天早上,狂奔到學校的時候
就一直差點滑倒,而且冷到根本不是人生活的啊!!
日文今天很專心很專心的在上課!
term 2要更更更更更加油!!!
發現我的毅力現在是急速短縮
但是一定要跟他一樣 (姦笑)

然後我真的很討厭生物
要被好多東西,雖然生物很有趣 
只是真的很煩壓..
每次以為自己背好,其實確並不竟然
真的很煩,上次的考試考完,整個往下飛落..
好不容易上次才考好.....QQ

中午的時候是潔夫生日!!
十八歲了啊 
加油壓! 

今天上pe很好玩
我都有投進耶
很認真的在跑在打
老師還跟我的隊友說他們什麼都沒做只有我在守人和搶球
西西西 在去太陽神好好練球好好嚇死人 咩哈

後來跑去補考日文
因為上次翹課 咩哈哈
可是老師真的對我很好壓XD
一直給我hint =p

之後放學 回家看個書寫個數學
什麼鳥數學 明天又要考試
下禮拜一生物也又要考 整個很火
英文也是禮拜一要小考 
不行 我一定要開高走高........

之後跟討喜和juju在寒天雪地裡面走道starbucks..
臉真的都凍掉,鼻子根本就掉到火星上了嘛
不過在這麼冷的天氣喝咖啡真的好舒服......(昏)
之後robbie剛好下班
就順便載我們回去seaquam,看籃球賽欸
真的~~~~~~~~~~~帥到爆掉了啊 哈哈哈
seaquam整整贏了24分欸!!
大家都好厲害好強喔!
看了真是熱血沸騰!! 
男生打籃球真的好帥 三八的本性整個很展現出來
看到心情變超好的 嘻嘻

之後回家,robbie一直在停車場那邊甩尾
其實我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不過好刺激 嘻嘻
他自己甩自己還嚇的要命
果人事少年人壓 啊迷頭侯

可是今天放學
有一個十一年級的癌症的女生回來開算是離別會嗎?
討喜說他知道他 ,去年pe跟他同班
結果他變得很瘦...比瘦骨如材還瘦
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受傷面離死亡 
可是..不是新聞上說 胡志強的太太車禍守被破截肢嗎
很多人為他祈禱為他感到難過
但......世界上還有更多 更多的人也需要同樣的祈禱跟祝福
卻沒有..
有些人看了只是覺得有是一篇很可憐的新聞..
卻沒有...像這樣
不是說覺得她不可憐 希望她能好起來
只是覺得 世界真的很不公平吧!
懂我的人就懂我在講啥吧.....囧rz

言歸正傳..討喜當時問我
如果她也得癌症怎麼辦
第一個反映當然是罵她別亂講話
可是自己也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我希望,但沒有做到
希望每天,自己都把每天假設成為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天
這樣是不是 就會比較珍惜不去計較?
雖然很難啦 哈哈
看到那個得癌症的女生,笑著跟朋友聊天
還是看的出很明顯的牽強和不自然..
我也不知道....
自己在講什麼啊.....


今天晚上發生不少事情
不過 我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