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腦

熟悉的音樂撥了出來

心還是麻痺的

不論我做的在多

放的在多

結果永遠都是一樣的


不論是他 他 他

為什麼你們選擇的都是傷害我?

說過的話永遠都不會實現

卻不知道你們不經意的話對我來說像個目標

少了這個目標

感覺自己像個廢人

更覺得自己沒用

在乎著別人不在乎的東西


人心真的很恐怖

說和做的永遠不能成平行

內心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選擇去相信的我永遠是錯的

深怕走錯一步對方就能把我推離他的世界





還是看開點吧

都是過去 :)


遠方還有人在等著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