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九點鐘就起床了=x=
umm...真讓我匪夷所思XD

唉 好不容易"解決"一件事
又跑來令一件事...
他居然問我說 她是誰ㄝ
最重要的是 她沒跟我說他加她阿..
這樣不讓我亂想有鬼 = =(本來就有鬼阿)
我不想吵 也懶的吵 誰規定她不能加他
那下次我也來加她的他好了 (賭氣中)
心裡不舒服....

=x= 整個心情都被影響啦~
潔快回來了,好開心XD
但也希望他不要抱著遺憾回來=x=
等一下換我回去~
反正等到明年六月..就知道了.
唉~還是回去吧.

沒事了=.=
小花 等我唷!!
我總有一天會出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s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